突然发现了奇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翔润】合同婚姻(9)

大结局前篇。

————————————————

大野智其实是樱井翔的发小,两个人从小就腻在一起。虽然大家都不明白这么强势的樱井翔会和大野智这种软乎乎的面包玩得这么好。

“小翔其实一点也不强势哟。”大野智总是这样告诉别人。

松本润仔细想了想,好像还真是这样,除了第一天那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霸道总裁口吻。

“而且小翔无论做什么事都很上手,但是在生活方面,简直是惨不忍睹啊。”

恩,这个也见识过了,就在他搬进豪宅之后,房间就没干净过。

“还有啊,我一直觉得小翔在爱情这一方面是不是少了一根筋,也不知道给人家女孩子送点人家喜欢的,有的时候还把场面弄的超级尴尬。比如说有一次啊,他喜欢一个西班牙女孩,人家喜欢刺激的蹦极游戏,他呢,为了追人家也不管自己有没有恐高症了,就这么跳了下去。”

“然后呢然后呢?”

“小润你一脸幸灾乐祸是怎么回事?”

“别打岔。”松本润豪气地推了大野智一把,“接着说。”

“然后他就晕了过去啊。”

“那女孩子呢?”

“走了啊。”

“噗……”松本润就这么笑出来。“原来他也有黑历史啊。”

“可是小润。”大野智抬头,“你都来公司将近两个月了,真的感觉不到吗?”

“什么?”

没等到大野智继续往下说,工作室的门被打开了。

走进来的是樱井翔,“小润,这个给你。”

“这是什么?”

“奶油蟹肉饼,你不是爱吃吗?”

松本润接过便当盒,看到了樱井翔被油炸得点点红的手。

“你……不会是自己做的吧?”

“恩,我自己尝试了一下。”其实樱井翔也算撒了谎,就以他的厨艺,尝试一下只能叫做试毒。

“那就,谢谢你啦。”

“没事的,比赛要加油。”

此时此刻的大野智就觉得自己像一只闪闪发亮的灯泡。


恩,关于比赛这件事,也要说道两个月之前了。

在松本润来到大野爷爷的工作室两个星期后,大野爷爷毫无预兆的帮两个人报了设计大赛的名。

“为什么连我也……”

大野智都参赛了,我肯定输啊。

“那可不一定啊。”大野智看懂了松本润想要说的话。“我相信这个世界上绝对有奇迹存在的。”

“这么可能嘛。”

有的啊,比如你和小翔的婚姻就是一段奇迹啊。

“而且这也说明爷爷相信你的能力嘛。”大野智搓搓鼻子,“之前我也是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去参加比赛,然后莫名其妙的拿了奖。”

松本润满头黑线。所以你现在是根本不知道你在设计界有多出名吗?


虽然说松本润的天赋没有大野智高,但是却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细腻,这也正是大野智所缺少的。两个人一路相互学习了不少,常常腻在一起,久而久之,相叶雅纪二宫和也和大野智也熟络了起来。

在这期间,松本润也在不断学习管理方面的知识,到目前为止,已经可以接手设计部一大半的业务了。他的学习能力也让大野爷爷叹为观止。

“小翔还真是见到了个宝啊。”爷爷笑嘻嘻的说道。

现在的松本润,正为设计大赛努力着。

不只是松本润,两个月内,樱井翔也有了很大的改观,天天送松本润上下班,松本润没空的时候居然还会准备便当这种东西。

大野智一开始和樱井翔说,就你做的东西,万一毒死了小润怎么办,要负法律责任的。

呸,别乌鸦成么?但是【悉心】听劝的樱井翔一开始还是选择了去买便当。之后在好几次纵火未遂后,终于也能做出几道像样的菜。

大野智感到不可思议。

小翔真的变了一个人呐,很久没有看见他为什么东西这么拼了。在商场上奋战了这么久,学生时代,那个染着金发,戴着耳钉的樱井翔好像又回来了。

如果以前是为了西班牙女孩蹦极,现在则是为了松本润纵火做菜。无论是哪一个,初心都是一样的。

他喜欢上松本润了。

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啊。大野智感叹道。


“下星期就要交稿了,小润你的处理好了吗?”

“哦,我已经差不多了。”

“那我们一起回去?”大野智问。

“可以啊。”

“……貌似不行了。”大野智看着早就在门外等候多时的人。

“小润,我们回去吧。”樱井翔从外面进来。

“可是我已经和小大约好了,要不然,小大,你也和我们一起走吧?”松本润问大野智。

“不用啦,我自己回去就好。”我只是反应弧度比较长,我又不傻,干嘛去做你们的电灯泡。。。

“那,明天见。”


跑车行驶在繁华的街道上。

“我们要不然去海边?”

松本润思索了一番,“也行。”再买几罐啤酒去,舒缓舒缓最近的压力。

现在已经是六月份出头了,天气开始热起来。晚上的沙滩却还是有一阵接着一阵的凉风,稍不注意就会感冒。

“多穿点衣服。”松本润抓起车上的外套。

“啊,多亏了你提醒我。”樱井翔穿上外套,是上次生病时,松本润给他的那一件。

‘咔次’一声,啤酒罐被打开。

“我一直以为像你这样的总裁都喝高档红酒的。”松本润举着易拉罐。

“我和我朋友碰面大家都是这么疯的啦,所以喝习惯了。”

“有时候我还真好奇你的交友圈。”松本润猜测着,“到是些什么样的人啊。”

“其实和你差不多啦。”樱井翔身体向后,躺在沙滩上。“呐,我们签订的合同是多久?”

“好像是,三年吧?”松本润不确定。

“三年啊。”樱井翔又坐起来,“我们现在才过了三个月吧。”

“是啊,还有两年半呢,你放心,我绝对会好好配合你的。”松本润边说着,还一把手揽过樱井翔的肩。

“我不是指这个,我是想说……”

“想说什么?别吞吞吐吐的,一点都不像你。”

“你等一下。”樱井翔站起来,拍拍身上的沙子,转身向跑车跑去。

两分钟后,又跑到松本润身边,只不过手上多了只盒子。

“这个,给你的。”

“给我的?”松本润打开盒子。

是一条项链,自己在离家不远的百货商场里看到的

【daylight】

樱井翔没有告诉松本润,其实他那天在商场里看到他了。他站在柜子前看着这款项链,然后叹了一口气,走了。


“我……”

松本润刚开口,被樱井翔用手指堵住了嘴巴。

“虚……什么都不要说。等你愿意的时候,就戴上它吧。

樱井翔靠近了松本润,松本润这才发现,樱井翔的脖子上早就戴着【moonlight】


像是确认了关系,在那天之后,说变也没变,说变也变了,还是如往常一样在一起吃饭上下班。可就是这样才不正常吧?什么事也不发生反而更让人害怕,就像ARASHI来临之前的平静一样。


参赛日终于到了。

”大野智,我真是服了你了,参加比赛稿件都能忘记带!!“处于癫狂状态的松本润如此喊道。

”你们都知道我反射弧度长嘛!!!!!!反正现在回去取还来得及啦!“

不得不踏上返回的旅途,只是……


一个刹车,后座的两个人纷纷撞上了前椅。

”啊,好痛!“大野智抬头,看到一辆黑色的轿车拦在前面,然后五六辆轿车也纷纷停在旁边,把他们的车围住了。

”小大,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大野智转头对司机说,”我们下去看看。“

可是二人还没下车,轿车上的人就先下来了。


”大野智和松本润,和我们走一趟吧,我们老板要见你们一面。“




TBC

评论(7)
热度(94)
©突然发现了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