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了奇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翔润】我的冰山总裁(2)

“樱井先生,早上好。”营业部的人送来资料,“这份资料需要总裁他亲自过目,麻烦你转交给他。”

“哦,好的。”

樱井翔接过资料。

到现在樱井翔也没有明白自己当时想都没想就接受了松本润的提议,做了他的秘书。


前面由于一切发展的太仓促,所以还是重新介绍一下本文的男一——樱井翔。

樱井翔本是樱井财团总裁樱井俊的大儿子,母亲樱井阳子则是某大学的大学教授。可以说是一个出生绝对不亚于松本总裁的黄金贵公子。可就是这样的出身,樱井翔还是选择了放弃这样奢华的身世。

原因很简单,不想被别人瞧不起,让别人以为自己是个无用的二世祖,于是走上了打拼的路途。

但是从小把樱井翔捧在手心里呵护的樱井夫妇哪里肯樱井翔就这么出去?在和樱井翔‘约法三章’后还是勉强同意了。于是就变成樱井翔一回到家就被百般呵护的状态。但是性格一向独立的樱井翔很快就在这个充满危机的社会找到了立足之地,并且混得很好。一向以他为吃苦耐劳的模范。


不过今天的重点不在这里。

在樱井翔匆匆忙忙的整理好松本润的办公桌后,总裁大人也来上班了。

和初次见面一样,梳着霸气的大背头,完全不流露一丝情绪。不过说起来松本润好像也没在自己面前笑过。再来上班的前一天,樱井翔就已经做足了功课,业界传说,松本润就是一座移动冰山,从来没有人见他笑过,还有,对事情的吹毛求疵也是到了超越人类的等级,但是这个貌似和他是处女座有关。然后在商场上手段也是数一数二的冷酷。

看完这些信息后,樱井翔睡了一个一点也不安稳的觉,今天上班还有些熊猫眼。

“樱井翔……”

樱井翔转过头,松本润正在翻阅他的资料。

我说你现在才看我的资料是不是太迟了啊?要是遇到想要骗你的人怎么办?樱井翔在内心默默道。

因为动用了父母的关系,所以把家庭背景给遮掩了一下。

“经济系的人才啊,你应该早点来我们公司应聘的。”松本润合上文件夹,往桌子上随手一扔,然后指了指桌上另外一叠文件,“这些东西你去处理一下,下午去见客户要用的。”

“好的。”樱井翔抱起桌子上高高的一叠资料。

“还有,你的办公室就在我的隔壁,我叫你的时候你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这道吗?”

“是的,松本先生。”说完,樱井翔便带着资料去了自己的办公室。

松本润给他准备的办公室和他自己的差不多大,但是松本润的办公室里面有私人房间,房间配备齐全,可以供他在里面休息用。偶尔工作太忙他也索性不回家,直接住在公司里。

因为是第一天,樱井翔要先了解松本财团各项运营状况才可以做好一些工作。不过这难不倒庆应高材生,但是也花费了他不少的时间。一直到将近快要到中午一点左右,樱井翔才成功完成松本润布置的任务。

“我这样算不算可以下班了?”樱井翔的肚子早已开始咕咕叫,早上吃的东西估计已经消化完了。

轻轻敲松本润办公室的门。

“松本先生。”

松本润办公室的门是敞开的,一抬头就看见了樱井翔。

“我是不是可以下班了?资料我已经全部处理好了,我可以去吃饭吗?”眼睛圆圆的就像仓鼠一样,樱井翔十分可爱的扒着门框看着松本润。

“你还没吃饭?”松本润的表情有些惊讶,“我还以为你早就走了呢。你以后下班时间一到就可以走了,不用等我,只要把我布置的任务按时完成就行。你赶快去吃饭吧。”说完,松本润又对着电脑屏幕埋头工作起来。

“哦,好。”樱井翔刚抬起脚,又觉得哪里不太好,转身,“松本先生,需要我帮你带些什么吃的来吗?”

“不用。”这下松本润头也没抬,“下午三点去见客户,你只要两点五十的时候准时出现在我的办公室里就行,赶快去休息吧。”

樱井点点头,转身走了。


当樱井翔来到负一楼,也就是松本财团的食堂时,感觉简直就像是来到了天堂一般。

看着各种美食,樱井翔努力了好久才没让口水流下来。

身为总裁秘书,所以有资格享受饭菜全免。樱井翔毫不留情的点了三碗荞麦面,大口大口地吃起来。饭量实在是让食堂阿姨吓了一跳。


吃完饭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进去前还往松本润的办公室里面瞧了一下,他还在工作。樱井翔也没多嘴什么,毕竟他才是总裁,自己哪有插嘴的份。走进自己的办公室,趴在办公桌上小小地午休了一下,然后再二点五十准时来到松本润的办公室。

刚进来的时候松本润才关掉自己的笔记本,站起来活动活动筋骨,走到房间里面的全身镜面前把西装整理好。

“你来啦。”松本润看了一眼樱井翔。

“资料全部都放在你桌上了。”

“好。”松本润随手翻了翻资料,果然和他预料之中的一样完美。这次布置的任务量很大,松本润也并非有意,只是想测验一下樱井翔的工作能力。之前的中岛,可是花了两三天才搞清楚财团的运营状况,但是樱井翔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连带问题的处理一并完成,“樱井翔,没有早点遇见你真是我的损失啊。”

“谢谢松本先生。”

“好了,我们去见见客户吧,他已经在会客室里等着我们了。”松本润转身就走出办公室,紧随在身后的樱井翔赶紧抓起资料跟上松本润的步伐,还顺带用脚把门带上。


直到看到松本润怎么面对他的客户,樱井翔才真正了解到松本润手段的厉害之处。资料往对方桌上一铺,身子一往前倾。

“这就是我们开的条件,不满意的话你换一家吧,我们财团可担当不起这种大难题。”

“松本先生,可这也太……”

“但要是比起效率的话,好像也只有我们财团能做得到,你好像需要在短时间内把这些产品解决掉吧?”

“……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十分钟就搞定了,而且对方毫无还手之力。这也只能说明松本润一开始就把功课做足了,对方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完全在掌控之中。

成功谈到了生意,也就意味着工作来了。

“你在三天内把这些完成就可以了。”把一个U盘交到樱井翔手里。

这次都用到了U盘,看来工作量绝对不是一般的大。


松本润又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工作。松本润要是已进入工作状态,那简直是忘我。什么时候天都黑了也不知道,好像完全没有知觉一样。

一直到了晚上将近十一点,松本润才意识到自己有工作到很晚了。

草草的收拾了自己的东西,走出办公室的时候却被半路杀出来的樱井翔吓了一跳。

“你怎么还没走?”松本润皱皱眉。

“松本先生还没下班……”

“我说了你可以不用等我的,你最近的工作会有很多,好好休息比较重要。”

“我知道了。”樱井翔没说什么,点点头。

“要我送你回家吗?”

“不用了,我开车来的。”

“那我就先走了。”松本润大手一挥,朝着自己车子停放的方向走去。


才走到车前,松本润却觉得自己的胃开始疼起来。

衡量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回家,家里离公司也不远,只有二十多分钟的车程。

可是一路上松本润发觉越来越不对劲,自己的胃好像在翻江倒海一样,无尽的疼痛和呕吐感想自己袭来。到家的时候把车子随处一停,撑着身子走到客厅的时候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了。

“少爷!”上田管家急忙扶住快要倒下的松本润。

“上田爷爷,药……胃药……”松本润的声音听起来很虚弱。

“我马上去拿。”把松本润扶到沙发,让他平躺在沙发上。然后再从药箱里拿出胃药喂给松本润。直到松本润的脸色稍有缓和,才偷偷松了口气。

上田管家大概拆到了松本润又是因为工作没有准时吃饭,才把胃病引发出来的。

“少爷,我去煮点东西给你吃吧。”

松本润闭着眼睛微微点头。


哎,上田管家微微叹了一口气。

“要是有个人能照顾些少爷就好了。”



TBC


评论(21)
热度(101)
©突然发现了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