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了奇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翔润竹马】山风战队冒险者(1)

米娜桑新年快乐( ´▽` )ノ祝大家新的一年减肥瘦下去,抽票中神席,见到男朋友(///▽///)做事顺顺利利啦。

一直想写一个岚战队什么的,终于开始了( ´▽` )ノ这下可以和迎风阁一起更了w
轰轰战队冒险者的设定啦,但是会有一些私设会稍有改动,主要故事还是会和冒险者的剧情差很多的w

对了,第一话的那里爱拔酱遇到润润的发型参照叶山森赛的剧照啦。

食用愉快w


===



人类从古至今一直在不断探索。古代的盗墓者开始,到中世纪航海的探险家们,近代的历史研究学者,他们发现了大量珍贵的宝物,为人类世界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然而在当下,研究者们发现,有很大一部分宝物,普通人没有办法去将它们挖掘探索。这些宝物是古代文明的遗留,蕴含着巨大的力量,他们管这些东西叫做秘宝【Precious】。其强大的存在必定引起了不少心术不正之人的邪念,为了保护这些秘宝,J财团结成了一只精锐的探宝部队,取名为岚。


这里是地球上的某片海域。

“喂,听得见吗?报告leader,这里是松本,已经成功取得波塞东之心。” 

“辛苦你了松润,快点回来吧。” 

“可我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啊!”

 “松润你怎么了,听到了吗,快回答!” 

松本润现在可没空说话,身后的人对他发起了猛烈的攻击,他只能尽力躲避着。

 ‘是秘宝猎人吗……’不过水下还是他的世界。


而另一边人的微型耳机里则是这样的声音。

 “快快,笨蛋快抓住她,那只该死的人鱼抢走了我们的宝物。” 

“我有在很努力的攻击她啊,可她是鱼诶,肯定比我游得快啊!不过她那条尾巴真漂亮啊。” 相叶穿着潜水衣,二宫可以通过相叶前面的微信摄像头看到相叶所看到的画面。

 “对耶,就像紫水晶一样……不对!漂亮什么漂亮,相叶雅纪你再给我沉迷美色看看!”

 “什么嘛,明明就是小和你自己沉迷美色QAQ” 

“不管那么多了,听着,朝她游动的轨迹释放三枚音速鱼叉。” 

“明白!”相叶雅纪解下背后的炮筒,紧跟着观察了好一下人鱼的动作后,一连串发射了十几枚鱼叉。 

人鱼极力闪躲,可还是没躲过最后一个鱼叉,美丽的尾巴被划出了一个大口子,鲜血直往外流。

 “笨蛋你放那么多鱼叉是想杀了她吗?我们是要活捉她,你知道活捉吗?!”

 “小和你要她干什么啊,你不是只要波塞东之心吗?”

 “笨,我们可以折磨她,让她哭,你不知道人鱼流的眼泪是珍珠嘛。” 

“天哪小和你怎么可以这么邪恶。”

 “少废话,快给我去追!” 


人鱼好像是收到了惊吓,尾巴用力打出大量的泡沫,搅乱了相叶的视线。等相叶的视线清晰后,哪还有人鱼的身影。

 “小和,我跟丢了QAQ” 

“看,笨蛋都是你!不仅没捉到人鱼,秘宝也没了!都是你说要吃炸鸡,要是早点去的话就能抢在那只人鱼之前了!” 

“对不起小和QAQ”

 “算了算了,你先回来吧。”二宫和也很无奈。不过为什么人鱼刚刚逃离的方向不是深海,而是陆地?

相叶雅纪上了岸,二宫和也已经断了和他的通讯。只按了一下腰部的开关,潜水衣就自动缩进了个小匣子里。这个是专门为寻宝者设计的潜水衣,穿戴十分方便。相叶雅纪找到了自己放在岸上的装备,收拾收拾准备回去。柔顺的头发在海风中飘啊飘啊。

 “诶……那是?” 相叶雅纪的视力极好,一眼就看见了伏在岩石上的人。

 ‘他怎么会在这,不会是落水了吧?或者是荒岛落难者?不会是他想要自杀结果未遂吧!?’ 

相叶的想象力一向是丰富的,最后他还是决定亲自去看看。

 “你……没事吧?”相叶摇了摇眼前的人,头发贴在两边,看起来一副乖巧可爱的样子。

 “没事的。”那人脸色发白,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他准备站起来,却吃痛地叫了一下“唔!”

 相叶看到那人的腿上被划了一大口子,鲜血把裤子都染红了一大块。

 “你怎么伤的这么重?!这么大的口子!”相叶有些急了,他本来就是个热心肠的人,虽然是个秘宝猎人。现在身边也没什么急救药箱,相叶把自己的衬衣撕扯下一大块,帮这人做成了布条以便暂时止血。

 “谢,谢谢……你把我放在这边就好了,等等会有人来接我。” 

“这样真的好吗……?”相叶雅纪还是有些不放心,但是对方也一直在拒绝他的好意,再加上如果太迟回去二宫一定会教训他的,所以相叶还是决定先走了。

 “你一个人要小心点哦。”相叶回头又看了他两眼,他上下唇的痔深深的刻在了脑海中。


 相叶回去时顺便买了二宫最爱吃的汉堡肉,二宫看起来心情还算可以。

 “对了,你的衣服怎么烂了?” 

“我今天在海域附近看到有人受伤了,我就帮他止血了一下。”相叶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二宫随口问了一句。二宫和也虽然爱钱如命,但骨子里还是个好人的,见死不救可不是他的风格,虽然相叶撕破的那件衬衣是意大利产的。

 相叶雅纪很老实的把今天的事全部复述了一遍。

“笨蛋你难道没发现吗?”二宫瞪大了眼睛。

 “哈?”

 “那个男的就是我们要抓的人鱼啊!”



 tbc



评论
热度(18)
©突然发现了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