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了奇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翔润】Make a PROPOSAL(上)

双吸血鬼,bug甚多别介意哈,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离世界一番好男人生日还有2天( ´▽` )ノ




“老爷,真的该回去了!”
“要回去你自己回去,我可不想泡在这些无聊透顶的公文里。”
樱井张用力一跃,停留在离松本相对较远的那棵树上。
“公文我都帮您处理好了,家族里不能长时间没有您在,快和我回去吧。”松本有些无奈,明明自家主人比自己大上了不知道多少岁,可还是和小孩一样。
“我还没玩够呢,这一被你带走,就一个月出不来了。”说罢,樱井又向前飞去。
樱井翔自认法力是比他的管家要强的多,要真想躲起来,松本是怎么也找不到他的。出来浪了一个月,他也准备回去了,只不过他现在更想欺负一下自己的小管家。
“可是您一天到晚和那些血猎在一起,我怎么能放心的了?”松本润依旧不依不挠。
“他们都是我的交好,也知道我是这片领土的亲王。”樱井翔继续向前逃。虽然他曾今有把相叶二宫两人介绍给松本,不过碍于身份问题,松本一直无法完全相信他们。“难道你比他们可信?”
“我……”松本的身体僵住了。他从来就没有信任过自己吗?
原来自己和上一次一样,从来没有被主人信任过。
脑袋放空,脚上一下踩空整个身体撞在了树干上。
“啊!”
樱井张开了血色的翅膀,以肉眼看不见的速度冲向松本。
松本早已做好了疼痛的准备,可再睁开眼,自己躺在了樱井的怀中,他眼睛直直的望着自己。
“抱歉,我开玩笑的。”樱井把他放下,“不过你啊,不也挺不让我放心的?都忘了自己有翅膀啦。”
松本想说些什么,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种玩笑我不会开第二次了,我们回去吧。”
松本看到了自家老爷眼神中的懊恼和后悔。




===



樱井翔记得自己与管家的相遇。
自己的管家可是个凶狠的杀手,为达目的誓不罢休,做事果断勇猛,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最关键的,他的忠心。他永远不会背叛他的主人,他的主人要他杀谁,他就杀谁,毫不犹豫。在主人濒危时,除非从他的尸体上踏过,不然谁也不能伤了他的主人。
樱井不明白,如此难得的忠臣,竟然会有人舍弃他。
没想到那人为了自己的野心,直接废了松本一身的武功,把他赶出了他三代效忠的家族。
他杀的人不少,自然仇家也不少,不少仇家趁这个时候找上门来。就在他被这些人折磨的奄奄一息时,那个拥有着巨大血色翅膀的男人来到了他的面前。

“小鬼,我想你可能不记得我了,要不要来樱井家?”
“我需要一个人帮我一起统治我的家族。”

松本甚至看到眼前这人背后的万丈光芒。



————



回到宅邸洗漱完毕后,管家一直站在自己的身旁,看起来脸色不佳。
这个人还真是心思单纯,即使来到这里这么久了也毫无变化,想什么都写在脸上了。
“润,你让我回来,想必发生了什么大事吧。”
“是。”松本递上调查的文件,“近期大量的hell rose流入领土,社会秩序变的相当混乱,我们的同族有许多虽然是无意识的服用,但是不断的暴走也完成了大批伤亡。得到消息后我派了不少使者深入此事,在不断的打压下,市面上的贩卖已经停止,但是地下市场仍在流动贩售中。”
“hell rose……我记得这是使用毒瓶中异化的血液提炼而成的药丸。那你只要调查一下是谁的血液,就知道在背后操控这件事的人是谁喽?”
“我已经查过了,那是……您的血液。”
“……”樱井扶额,却又想起了什么,“对了,最近有从工匠那里收到什么吗?”
松本拿出一个制作精巧的小盒子。
樱井打开盒子,满脸笑意。
松本不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他只知道,送来这个小盒子的人是Kristy小姐,她的家族世世代代都以打磨珠宝为主。Kristy是族里的第三个女儿,长相甜美可爱,头脑机灵,深的族人喜爱。
松本叹了口气,老爷早就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胸口好沉重。
樱井对他来说就像指引他前行的光芒,他早已决定把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他的主人,无怨无悔。
只是,他的光芒属于了别人,让他不知道该如何前行了。
“润,你从回来的时候脸色就很差,赶快去休息吧,顺便通知下去,明天我要召开家族会议,彻查有关hell rose的事情。”


===



会议上充斥着恐怖的气氛,谁都知道今天亲王的心情不是一般糟糕。樱井坐在王座上,低沉的空气笼罩着整间屋子。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樱井君临天下的气势让站在他身旁的松本也怕了三分。
长老们不敢说话,生怕惹到了这位盛怒中的君王,伯爵们更是低着头,不敢吐露半个字。
“你们都哑了嘛,嗯?”
“亲王殿下,不知是否可以听臣一言。”讲话的是野田公爵。野田公爵在家族里并没有太大的作为,也一直没有引起樱井和松本的注意。他当上公爵只是因为世袭罢了。
“说。”樱井微抬了下手。
“hell rose血源的事情想必殿下已经了解了,但是您不觉得只之中有古怪的地方吗?如此强大的亲王殿下为什么会被人取得血液?”
“你这是什么意思?”
“能够取得亲王血液之人,一定是亲王身边的人,换言之,松本管家的嫌疑才是最大的。”
松本不可置信的抬头,看着底下正在污蔑自己的血族。
“证据。”樱井简单的吐字。
“血族的十三圣器中,殿下拥有血杯,可殿下常年外出,松本管家一定早就摸清了血杯存放的地方。他指定了您的血,又把血液加入毒瓶之中。此外,他率人调查hell rose,却没有留下一个活口,这难道不奇怪吗?”
樱井转头对上了松本的目光。松本很害怕,因为他在这锋利的眼神中看到了他对自己的怀疑。
“这是真的吗?”
“是……”松本确实是知道血杯存放的位置,没有留下活口也是因为那些人在被抓后全部都自尽了,没有给他留下一点痕迹,没想到在这里会被野田反咬一口。
“松本管家在殿下外出期间可以执行殿下的权利,可是却调走了好些殿下的心腹。”一位伯爵也站出来跟风。因为松本把他降职,他一直怀恨在心,这可是个报复他的大好机会。
“不!这一切不是您想象的那样,请您相信我!”松本冲到樱井的面前,用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王座上的人。
“所以你是承认了?”樱井挑眉。
“我……”
“来人!”樱井拍拍手,四名使者瞬间出现在众人面前。“把他给我押下去,明天我亲自审问!”
松本听到这句话时,只觉得眼前一黑,他的光芒消失了。
他觉得自己回到了从前,那个成为血族的夜晚,他以为他不会再被眼前的人抛弃。

“求求您,相信我……”

樱井听到松本不断低喃着,毫无反抗的任使者们押了出去。



tbc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突然发现了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