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了奇迹

上一篇 下一篇

【翔润】我的冰山总裁(3)

樱井翔也渐渐熟悉了松本财团的各项情况,事情也越做越上手。松本润虽然没说什么,但是在松本财团工作时间长了的都知道,没被松本润骂过一次已经算是相当出色了。

总是听闻松本润是有多么的凶多么的不讲人情,但其实到目前樱井翔还没见过松本润骂人的样子。

直到今天早晨,樱井翔如往常一样来松本财团工作。

刚进门想问问松本润有什么工作,就被吓到了。

之只见松本润满脸怒气,把桌上不少的纸张一把抓起,直接扔到前面那个低头弯腰,不停的鞠躬认错的人脸上。

纸张像雪花飘零一样满地都是,被扔的人却还是一直在那里道歉。

“这些都做不好要你有什么用!还不快点拿下去重做!”

此时的松本润是真的气场全开,和第一次两个人在饭店里相遇的样子完全不同。如果说那天的松本润是只小花猫,现在就是只大猎豹啊,一不留神就要死了。

樱井翔有些心虚的退出来,松本润的样子好像也不知道他来过。

刚才被松本润骂得狗血淋头的那个人也出来了,冒冒失失的,一不小心撞上了樱井翔。

“啊,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那个人又不停的向樱井翔道歉。“你是……松本先生的秘书对吧?樱井先生?”

“啊,是的。”樱井翔想上去安慰这个人,“你没事吧?刚才松本润他好凶。”

“谢谢你,我没事啦。”那个人笑了,樱井翔对他的第一印象却是:邹子好多= =不过笑容是真的很灿烂。

“我叫相叶雅纪,是财务部的副部长,部长现在出差了,所以我要处理部长的工作。但是我真的很没用啦,一直被松本先生骂。”

“才没有的事!不要这样否定自己!”樱井翔觉得这个叫相叶雅纪的人,也太容易被人欺负了吧。

“嗯。”相叶雅纪笑的更好看了,“你是除了部长之外第二个会这样对我说话的人呢~我先去忙啦。”

告别了相叶雅纪,樱井翔才走进松本润的办公室。

“你怎么来的这么晚?”松本润抬起头,把桌上的闹钟转给他看。

“今天有些塞车……”

“行,今天的任务我已经发到你的邮箱里了,具体事项都在里面,做完后传给我就行。”在松本润的眼里效率高的人一向是有特权的,樱井翔是继那位素未谋面的财务部长后的第二人。

“哦,好的。”依旧是公式化的回答。

如前几天一样,两个人都是早上见一面,然后晚上走了再见一面。但不同的是,无论松本润工作到多晚,樱井翔一定会等到他离开办公室,才会跟着松本润一起离开。即便松本润和他讲了许多次可以先走,但是樱井翔还是固执的要等他。

“我以前的老板他没下班我们都不许下班的,已经习惯了啦。”

樱井翔是这么解释道。

松本润一开始也没打算理他,后来渐渐的,出于是上司对下属的关心【真的吗?】怕樱井翔这样熬坏了身子,于是比以前提早了许多下班,即使有工作也是拿回家做。

虽然家里的上田管家也不会让他这么操劳就是了。

松本润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变化。

倒不如说,松本润从一开始就不是大家口中所说的那种人。他只是不会笑而已,并不代表他不会去关心其它人。做事情很直接,却又不懂如何赞扬别人,就和个别扭的小孩没什么两样。但是或许是这种说法实在是传的太厉害了,以至于每个人都有一种:松本润很恐怖的感觉。

只是出于对樱井翔的关心吧,毕竟这样的人才可不多,要好好留着他才行。松本润对自己这样说道。

同样又是到了中午,松本润依旧没有吃饭的自觉性。

“松本先生,你该吃饭了。”

松本润抬起头,樱井翔站在他的前面,俯下身子看着他,有种说不出的压迫感。

“……我知道了。”松本润觉得自己脑子一片空白,糊里糊涂的就答应了。

樱井翔也有些吃惊,想想早上被骂的相叶雅纪,他还以为自己这样做会被松本润臭骂一顿呢。不过樱井翔当然也要感谢松本润前几天的胃病,总是被上田管家叮嘱要好好吃饭。

两个人来到餐厅的时候已经很迟了,大部分的员工都走光了,但意外的,相叶雅纪却还在那里。

“相叶君~”樱井翔对相叶雅纪招收。

“啊,是樱井先生。”相叶雅纪跑过来。

松本润先去洗手了,要是相叶雅纪看到松本润,逃都来不及,哪里还会去理会樱井翔。

“我的企划已经做完了,谢谢樱井先生对我的鼓励,我下次会加油的。”说完还不忘做个‘加油’的手势。

“才没有,相叶君自己本身就很棒啊,要相信自己啦。”

“对了,我可以和樱井先生交朋友吗?我在这里除了部长就没人愿意和我玩了。”

“当然。”,樱井翔伸出手,“以后叫我翔酱就可以了。你是我在这里的第一个朋友呢。”

“翔酱也可以叫我爱拔酱!”

两个人一句聊的比一句火热,完全忽视了站在身后的松本润。

松本润刚刚从厕所走出来,就看见今天早上被自己训了一顿的部下正和樱井翔聊的热火朝天,连手都握了!

这个人今天早上才被自己骂过,现在又和樱井翔聊的那么开心,多半是在讲自己的坏话吧。

樱井翔……原来你也这么讨厌我。

松本润的脸越想越黑。

的确,每天晚上松本润确实有种被人关心的感觉,松本润是真的很开心,可是现在,他突然觉得一切都是假的。

就和每个时期一样,自己永远受不到欢迎。

悄无声息的走到樱井翔身后,拍拍他的肩。

樱井翔转过头,“松本先生?”

相叶雅纪也被吓到了,连头都不敢抬起来,“松……松本先生……午安。”

“嗯。”没理会相叶雅纪一直在躲避自己的眼神,随口应了一声表示礼节,然后转头对樱井翔,“我今天没胃口,你们吃吧,吃完上去工作。”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留下一脸疑惑的樱井翔。不是说好要吃饭的吗?这样不是又要挨饿了?


晚上九点的时候,松本润意外的出现在樱井翔的办公室门口。

“我最后说一遍,你不用等我!”

“我真的没关系……”

“我说不用就是不用!”

“你能不能别像个小孩子一样行不行?”樱井翔现在也真的是生气了。好歹现在相叶雅纪算是他的朋友了,今天早上那样子做已经很过分了,现在自己好心等他,又来凶自己,樱井翔也觉得自己的忍耐到了极限。

“……”松本润愣住了。

整个公司从上到下还没人敢凶他,樱井翔是第一个敢对他大呼小叫的人。但是,想起樱井翔和相叶雅纪今天中午在餐厅的样子,火气也不停的往上冒。但最后出于理智还是压住了这团怒火。

“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回到办公室,收拾东西,回家。

在也不去想那个虚情假意的骗子。



TBC


爱拔酱是柴犬的

爱拔酱是柴犬的

爱拔酱是柴犬的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评论(6)
热度(112)
©突然发现了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