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发现了奇迹

上一篇

【翔润】合同婚姻(3)

感觉这文越来越像是霸道总裁文了www

稍微修改了一下,感觉更的太少了,多写了一些ww

——————————

“啊,头好痛!”松本润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床头柜上放着他的手提包,零零散散的露出几张合同。

不过这里是哪里?

这熟悉的被子,熟悉的枕头,还有熟悉的和豪宅里的大床不能相比的柔软度……这里不就是桂花楼的小客房嘛。

自从相叶雅纪接手了桂花楼之后,就带着二宫和也一起搬到了桂花楼楼上去住,顺便就留了一间客房。我们的松本先生就很荣幸的成为了这间客房的常客。

松本先生接着注意到的是他亮起来的手机屏幕,上面显示这三个大字:樱井翔。

哟,还会打电话了啊,昨天挂的倒是挺快。还没消气的松本润一直摸啊摸,直到铃声快要结束时才慢吞吞地接起电话。

“松本润。”不用看脸也可以从声音里听出来,现在的樱井翔绝对是一张臭脸。

“干嘛?”

“你昨晚去哪了?”

“昨晚?”昨晚?哦,昨晚和竹马去喝酒了。

“你知不知道我在家里等你等到将近2点半!”

“哈?”

“哈什么哈!昨天你说有事找我,我不是和你说了晚上说的么,结果你人呢?”

……他昨天晚上好像是有这么说过,不过,就凭你那态度,你那口气,等我是你活该!

松本润同学并没有要道歉的打算,“哟,公子哥,2点半就受不了啦?还真是娇身惯养啊。“

”松本润,你!“不出意外的,电话的这头是一张处在发怒边缘的脸。

好,很好!敢这么对我说话的人,除了小舞小修和爸妈外,你是第一个。

不过樱井翔是什么人,最年轻的总裁唉,叱咤风云的商业手段可是要靠一颗优秀的脑子想出来的。冷静的思考了一番,樱井翔嘴角微微上扬。

”松本润,房子不想要了?“

”你!“

就是这句话成功的激怒了松本先生。

”想要就给我乖一点,你要没什么事我就先挂电话了。“

然后和昨天一样,‘啪’的一声电话挂了。


俗话说得好,士可杀不可辱!你可以侮辱我的智商,但不能侮辱我的尊严!原来自己在他心中就是这样的人!那正好,事情也不用说了,我堂堂松本润还怕找不到工作!

松本润以最快的速度洗漱好,借了一套相叶雅纪的西装,像一阵风一样冲下楼去。

”小润,你去那里呀?“相叶雅纪问道。

”找工作!“

”找工作?“相叶雅纪歪着头,”昨天不是说要在挂花楼端盘子的嘛?“

”那样就太暴轸天物喽,小润在设计方面造诣还是很高的。“二宫和也悠闲靠在门口,”不过真希望小润来桂花楼端盘子啊❤“


晚上,是桂花楼最繁忙的一段时间。


”您好,您的麻婆豆腐来了,请慢用。“松本润把麻婆豆腐放在餐桌上,转身,”这边的客人,你还需要点什么?“

没错,二大大的愿望成真了,松本润还真的就留在了桂花楼端盘子,顺便兼职厨师。

相叶雅纪也简直不敢相信松本润真的来了。

【要是让小润直到他会过来是被小和诅咒的(他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小润一定不会放过小和的!】相叶雅纪内心os

不过松本润还没想这么多,满脸笑容埋藏着他那颗忧郁的心。

从上午到下午,松本润觉得自己快要跑遍了整个城市去找一份工作,然而全都被拒之门外。理由有各式各样的,但是这又很成功的让松本润明白了一件事:这事估计也是那女人搞出来的,现在全部的设计公司都不肯收留自己了。

樱井翔,又是樱井翔,从他出现到现在自己的生活已经被他搞得一团糟了。

松本润都开始怀疑自己当初为了一套房子就牵了卖身契【误】的决定是不是错了。

“小润,你没事吧?”相叶雅纪关心道。

“没事,我很好,非常的好!!”说完,比之前更扭地走进厨房。



“樱井先生,您要的资料已经全部放在桌子上了。”秘书走进办公室,把一叠纸张放在樱井翔的办公桌上。

“好的谢谢。”樱井翔头也没抬,继续工作。

秘书也转身走出去继续自己的工作了。

最近一个收购案已经让他忙的头晕眼花,都没能好好休息一阵。昨天本能好好睡上一觉,可是因为松本润……他的休息计划又泡汤了。

现在感觉……嗯?头好晕……

然后樱井先生就这么倒在了办公桌上。



“没想到你们两个也不容易啊。”松本润靠在擦洗后的餐桌上。桂花楼的生意真是出奇的好了,也难怪这小两口不愁吃穿还买得起那么多限量版游戏。

“那是,笨蛋做的麻婆豆腐可是有独家秘方的~”二宫和也得意的挑眉。

手机铃声又一次响起了。

松本润无力地抓起手机。来电显示:混账樱井翔。

“你又干嘛?”不耐烦的样子极为突出。

“请问你是松本先生吗?”

打过来的是一个陌生的女声。

“唉,是的,请问你是?”

“我是总裁的秘书山田,总裁在办公室发烧晕倒了,你能过来一下吗?”

“樱井翔?他晕倒了?”松本润瞪大了眼睛。

“是的,总裁这几天一直在忙,降温了也没有注意多加些衣服,染上了风寒,这几天又太疲劳,所以发烧了。我想,您是总裁的……嗯,夫人,所以还是打电话给您比较合适。”

挂了电话,松本润的手慢慢垂下。所以是自己错怪了他?是自己害的他工作到生病还不能好好休息?

其实这事也不赖松本润,可松本润偏偏就是一个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在反应过来的下一秒,拿起外套跑出了桂花楼。

“小润,你又要去哪里啊!!”

“去照顾老婆!”


松本润不知道樱井翔住在哪里,就只好把樱井翔带回了豪宅。吃下药,喝了水,贴上退热贴,直到樱井翔稍有好转后,松本润才趴在床铺旁边休息。厨房里还温着瘦肉粥。

在松本润一个晚上的悉心照料下,樱井翔到早上的时候烧就退的差不多了。


刺眼的阳光洒进屋子,照在樱井翔保养得水嫩水嫩的脸上。


樱井翔朦胧的睁开双眼,这房间他记得他来过,就是自己送给松本润的房子啊。

但是我在这里干嘛?我昨天好像在处理收购的事情,然后就……倒下了?

樱井翔把头侧过来,惊讶的发现了趴在床边睡得正香的松本润。

“不会是他照顾自己一个晚上吧……”想到昨天那样子对待松本润,樱井翔发誓他是真的感到愧疚了。


阳光越过樱井翔,也照到了松本润白的反光的皮肤上。樱井翔好像还没仔细观察过松本润,但是在这一刻,樱井翔只觉得,自己看到了天使。


天使啊,他会不会真的是我的天使呢?



tbc


所以之前樱井先生挂电话是有原因的大家别怪他www


评论(13)
热度(84)
©突然发现了奇迹 | Powered by LOFTER